404

 

“さよなら”
“说声再见”

[胜出]《Call My Name》

*ooc在我 糖在胜出

*是咔非常别扭的小故事 9k+ 依然是小甜饼

*去年暑假的脑洞 觉得久对咔的称呼不管是咔酱还是小胜都真的好甜啊 所以有了这个脑洞

个人注意事项3.0→关于个人的一点注意警告 慎关



最近开始,有些时候,爆豪胜己很想堵住绿谷出久的嘴。

 

无论用什么方式都可以,拿棉花、毛巾堵住也好,拿胶带也行,哪怕是用自己的嘴唇也没问题,只要堵住对方的嘴就好,只有不用听见他的声音就好。

 

比如说现在。

 

明明刚刚结束任务,绿谷出久的脸颊上甚至还有不小的擦伤,喘着粗气,爆豪胜己自己也没好到哪里去,使用过爆破的手掌心还发着热,手套也稍有些磨损,他摸了一把额头上的汗,朝身后走去,准备撤退。

 

接下来应该做的事情就是把敌人交给负责事后的人,去给自己的伤口包扎,给受伤的地方涂上药水,再积极投入下一场战斗之中,这才是一个英雄应该做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爆豪胜己是这样想的,他也是准备这样做的。可他还没走出几步,一只手就把他拽住,爆豪胜己头都不用回,也知道是那个废物抓住自己,也就配合的站着不动,准备听听那个废物说些什么。

 

他和绿谷出久正在交往同居中。原因说起来冗长又复杂,反正就是阴差阳错之下,这两个本应该打死对方的人谈了个恋爱,喜欢上了彼此……可能可以算是世界几大不可思议之一。

 

绿谷出久是真心的,爆豪胜己嘛……待定。但不管怎么样,他们好歹也是挂了名的情侣关系,绿谷出久在这方面就抓得紧,上战场时没感觉,一下战争要是看见自家男朋友,就特别兴奋开心,就要抓过来或者追过去嘘寒问暖几句,爆豪胜己最先是反感,相处久了,又是情侣,到现在,也已经习惯了。

 

“小胜。”

 

又来了。

 

爆豪胜己一听见这个昵称就心底一炸,刚才释放出去的全部热量又回来了,全部往他心里涌,差点就要上脸,显色。

 

他压住自己涌上来的心思,不让血气上涌,猛地回头,将绿谷出久的后半句话吓得卡在嗓子里,那张有着雀斑的蠢脸在爆豪胜己面前放大,绿谷出久还半张着嘴,露出几颗小白牙,爆豪胜己简直不爽到了极点。

 

他本来毫无感觉,也没想对绿谷出久撒什么脾气,可这样一来就被绿谷出久弄得一肚子火气,看着绿谷出久呆愣在那里像只傻掉的兔子一样一动不动,火气又咕噜咕噜往上涌,爆豪胜己现在整个人就是座火山,心里的岩浆迫不及待的——

 

从口喷涌而出。

 

“废久——”爆豪胜己拉长了声音,是个人都能从他的语气里听出浓浓的不耐烦和火气,他突然反握住绿谷出久的手臂,盯着那双翠眼,充满怒气的质问对方:“你他妈到底想干什么?!”

 

“我……我是想跟小胜说,晚上想吃猪排饭而已……”

 

绿谷出久只觉得委屈。他什么都没做,就被自家男友莫名其妙的凶,也不知道爆豪胜己到底吃了什么火药,整个人缩成一团,颤颤巍巍的。难道跟刚下战场的男友说想吃晚饭没有关系他的身体所以吃醋了?应该不是吧?

 

而爆豪胜己这边看着他这种样子整个大脑几乎都要炸掉,只想以最快的速度离开这里,离开绿谷出久的身边就好。

 

他啧了一声,敷衍作答,算是答应了这个请求,绿谷出久还没反应过来,爆豪胜己就松开了抓着他的手,头也不回的以极快的速度溜走了,只给绿谷出久留下他的背影。

 

绿谷出久看着爆豪胜己的背影,小脸皱成一团,不知道为什么,交往快一年了,这一两周的爆豪胜己越来越暴躁了。可爆豪胜己又不是女的,也没有每个月必来的那几天啊,更何况,自己是被压在下面的那一个!更不可能是孕期反应。

 

绿谷出久只能自己安慰自己,认为是刚才的敌人让爆豪胜己受了气,他捏着自己的拳头想,下次一定要先关心爆豪胜己的身体,再说要吃猪排饭,这样对方就不会生气了。他耸耸肩膀,想通了后就转头跟着自己的助理蹦蹦跳跳的往事务所走。

 

这边的爆豪胜己也头疼的要死。

 

他一边疾走一边反反复复想着绿谷出久刚才说的话。爆豪胜己真的很想把他按在墙上,抓住他的手臂,狠狠的质问他。

 

为什么一个大男人那么可爱?他有时候觉得自己要么是脑子上开了个洞,要么就是真的眼睛瞎了。行,动作可爱长相可爱想法可爱小习惯可爱也就算了,可为什么连声音都……?!

 

为什么废久说一句话非要把那个傻不拉叽的昵称反反复复说个三四遍呢!为什么他会答应废久叫他那个昵称叫了二十二年!他自己是傻逼吗?!那个发音,明明就是女子高中生称呼自家宠物才会用的语气!废久是把他当宠物狗吗?!

 

他应该感觉不爽。

 

也许是进入了情侣之间的什么期之类的,爆豪胜己最近有很难以启齿的事情。虽然他的每一件心事都很难以启齿,毕竟他就是一个喜欢自己把事情想得太深太复杂的人,但这件事足足困扰了他半个月了。

 

爆豪胜己最近才意识到,绿谷出久给他取的昵称,到底有多么腻人。

 

那个甜腻腻的发音,甜到只有高中女学生才会用的发音,从绿谷出久的嘴中蹦出来,居然毫无违和感。这就算了,而更令爆豪胜己难以接受的是——

 

他觉得绿谷出久一喊那个昵称,就像是在对他撒娇。而且他还会为这个想法而开心一整天。

 

上扬的尾音,舌尖微弹蹦出最后一个音时,嘴角正好是咧开的,绿谷出久通常在叫这个昵称的时候,会不自觉的歪头,双手背后,然后十分自然的把那个咧开的弧度变成一个灿烂的有点过分的傻笑,露出白白净净的小白牙,好看的翠眼就微微眯起来,那表情看上去像极了餍足的猫,配上那婴儿肥的脸蛋,站在爆豪胜己面前的他就是一块甜腻腻的草莓蛋糕,浑身散发着奶油的甜味。

 

再加上绿谷出久的声音虽然是充满少年感的开朗清爽,但那双嘴在面对爆豪胜己说话时,永远都张不开。话语发音全部挤在一个小小的空隙里蹦出来,绿谷出久语速又慢,那发音就甜得实在难以形容,爆豪胜己总觉得这种时候的绿谷出久,在说话前肯定往嗓子里糊了厚厚的一层蜂蜜。

 

那么这个想法对他有什么不对劲的呢。爆豪胜己总是想在绿谷出久喊他名字的时候,总是心情很好,很想吻上去。

 

这就是爆豪胜己爆炸的原因。

 

如果这个吻的含义是情欲,或者只是不爽,爆豪胜己都能坦荡的接受,并且敢无视时间无视地点的在绿谷出久身上行动起来,他不在乎这一点,或者说,不是非常在乎绿谷出久的感受。

 

要说喜欢,其实也没多深。最初跟绿谷出久交往,其实也是绿谷出久先追的他,三番两次给他送各种礼物或者是请他吃饭。后来也只是约过几次,他惊异的发现自己跟绿谷出久的身体相性很好,在爆豪胜己考虑把这个关系往炮友发展的时候,绿谷出久先表白了。

 

他只是顺水推舟答应而已,也没有多深的感情。非要说的话,只是觉得到嘴的肉,人家都摆在你嘴里了,再不嚼一嚼吃下去,也挺脑残的。而且从雄英开始,他们的关系本身就已经往更好的方面发展,他又不讨厌绿谷出久,答应也是情理之中。

 

最先感受到这份悸动几次,他也是这样做的。直接把绿谷出久扑在墙上吻起来。

 

可是他渐渐发现,这个吻的含义并不是他想象的那么简单。因为接吻的时候,绿谷出久不会闭上眼睛,他会用那水波一样的眼睛眯着看爆豪胜己,眼角带笑,眼睛里都是蜜糖,要溢出来,一眸一笑里全都是黏答答的爱意。这种时候的爆豪胜己并不是想把他拎起来摔到床上去,而是想把他抱紧。

 

对,把他抱紧。

 

揉进身体深处,这种时候的爆豪胜己不想跟绿谷出久发生任何充满情欲的事情,他只是单纯的想抱着绿谷出久,将那个比他要瘦要矮的小废物抱在怀里,然后小心翼翼的舔吻对方的嘴唇,揉揉对方乱糟糟的头发,捏捏对方的脸蛋,蹭蹭脸颊也好。

 

或者说,他只想跟绿谷出久待在一起,再听绿谷出久用那种黏糊糊的声音叫他,爆豪胜己觉得自己会把绿谷出久揽进怀里,从额头到脸颊细细的啄吻下去,最后在鼻尖轻轻柔柔的咬上一口。

 

无关情欲,无关本能,无关冲动。

 

爆豪胜己知道这代表着什么,也明白那种纯粹到不敢相信的感情是什么东西。

 

但他从未想象过自己也会有感悟到这种情感的一天,他对绿谷出久的喜欢包含着满满的情欲,从对方丰满的臀部到纤细的脚腕,还有那总是湿漉漉的眼睛,绿谷出久爱哭,水多,汗腺泪腺都太发达,所以那里也是一样,所以他总是对这件事欲罢不能。

 

爆豪胜己有时候也想过,他对于绿谷出久的喜欢,到底是真的因为喜欢,还是因为绿谷出久身上满满能让他产生兴奋的地方?他到底是真的喜欢绿谷出久,还是只是想跟绿谷搞而已?

 

大概后者更甚。他没怎么对绿谷出久动心过,也没感觉到什么喜欢的感情,不过他也不后悔,有和没有都不是坏事,爆豪胜己也没觉得怎样有什么不好,爱欲爱欲,绿谷出久在他身上找爱,他向绿谷出久索要欲,各取所需,只要不说破,都是两全其美。

 

但现在不是。

 

爆豪胜己难以想象。他不愿意承认自己对绿谷出久的感情,因为他觉得这令人不舒服。

 

所以爆豪胜己对绿谷出久怒气满满的唯一原因就是他现在意识到了,自己对那个废物,好像动了点真情。可他并不想承认自己爱绿谷出久,爱得十分纯粹,纯粹到不夹杂一丝情欲的那种。

 

所以爆豪胜己把这一切都推到了绿谷出久给他取的昵称上。

 

如果不是白痴废久取那种昵称,还用那种语气和口吻说话,还笑的那么傻乎乎的,自己怎么可能会有这种感觉呢!

 

爆豪胜己磨着后槽牙,气冲冲的想着接下来要让绿谷出久改掉那个名字,这样他就不会再继续想入非非了。

 

因为他绝对不可能喜欢一个废物。

 

 

“废久。”

 

爆豪胜己看着从浴室走出来的绿谷出久,绿谷出久还在用毛巾擦拭着自己湿漉漉的头发,浑身上下冒着热气,皮肤都微微发红,爆豪胜己把他叫住,绿谷出久就顺手将毛巾搭在脖子上,穿着浴袍看着爆豪胜己,眼睛里满是不解。

 

“以后不要叫我‘小胜’。”

 

爆豪胜己没想跟他纠缠,现在这个状况,他怕自己陷进去太深,可能心思就是比较奇怪,他从头到尾都没想跟绿谷出久真的在一起过,不就是玩腻了换一个,两个人好聚好散,跟绿谷出久过一辈子?就是个笑话罢了。

 

“为什么?不是都叫了二十几年了吗?”绿谷出久走过去,坐在爆豪胜己旁边,侧过身望着爆豪胜己,他的发根都在滴滴答答的滴水,身上是沐浴露的玫瑰香,整个人依然散发着那种甜甜的气息。

 

“就是因为觉得你喊一个二十多岁的男人小胜听起来很刺耳啊白痴!”

 

“小胜是因为……今天下午的事情生气了吗?”绿谷出久满眼的担忧,爆豪胜己侧过脸去,不跟他对视,一对视他就心悸。

 

“没有。就是因为觉得不配老子的气质。”

 

爆豪胜己一边骂着他,一边不动声色的悄悄挪开一点距离。他可不想掉进去,要尽快抽身才好,爆豪胜己表情冷淡,完全不看绿谷出久一眼。

 

“那小胜希望我叫你什么呢?”

 

绿谷出久歪着头,张着嘴,用毛巾遮住整个头发,把大半张脸也埋了进去,只露出一双眼睛。甜腻的发言从嘴里蹦出来,爆豪胜己又想冲上去吻他,把他抱在怀里。

 

“爆豪的话是不是太生疏了?”

 

这个音节对绿谷出久来说还有点新奇,他思考了一会,自己好像从小到大,都没有叫过爆豪胜己的姓氏,“小胜”这个词一路跟到大,即使是他们关系最激烈的折寺时期,两个人的关系薄的像一缕烟,爆豪胜己也从没让他改过称呼,绿谷出久也一直叫着“小胜”。

 

“胜己不就好了?”

 

爆豪胜己不看他,他也是第一次从绿谷出久的嘴里听见自己的姓氏,想想以后如果结婚,那绿谷出久可能也要改名成爆豪出久,其实不是很好听……等会他不应该想到这个!快止住!

 

他被自己的幻想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爆豪胜己摇摇头,赶快把头脑里乱七八糟的东西全部扔了出去,他怕再多想下去,自己就完了。

 

“胜、胜胜胜……”

 

绿谷出久憋红了脸,一脸叫了好几个胜,最后也没能把那个己字说出来。他揉着自己的头发,爆豪胜己用眼角的余光看见他沐浴后的皮肤又红了一层,要是以往这个时候,爆豪胜己早扑上去了,绿谷出久性格温和,又总是拒绝不了他,但现在,爆豪胜己总觉得自己需要稍稍克制一下自己的欲望……和飞快飙升的感情。

 

“不行……喊不出来。”

 

绿谷出久无奈的摊了摊手,叫名字这种事情莫名让他觉得羞耻,根本没有“小胜”来的方便,他眨巴眨巴眼睛,看着爆豪胜己的侧脸,伸过头去,让爆豪胜己面对自己。

 

“那怎么办?”

 

整个扑面而来的阴影遮住了所有的灯光,爆豪胜己看着他面前放大的那张脸,绿谷出久愚蠢又白痴的微笑在他面前展现,那张脸显得好小,绿谷出久本人也显得很幼稚,但是那张嘴就很红润,看上去一定很软……不,爆豪胜己按着他的肩膀,把绿谷出久推远。

 

他不能喜欢上这个废物!不可以!

 

“那就叫爆豪。”

 

爆豪胜己起身想走,先去床上睡着,这样就不会满脑子都是这个绿藻球了,绿谷出久趴在沙发上看着爆豪胜己不安的离去,耸了耸肩膀,以为是对方工作太累,压力太大了,也没往心里去,只是这个名字他还是颇为不适,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的熟悉和磨合。

 

而爆豪胜己躺到床上去,闭上眼睛就是绿谷出久的嘴唇脸颊,睁开眼睛耳边又是小胜小胜的,他简直跟患了心魔一样,每天每时都是那个笨蛋一样的存在浮在眼前,在心里飘飘荡荡,喜欢不知不觉已经生根发芽,在心里像一条不浅的河,缓慢但迅速的朝爱海发展。

 

“老子一定是疯了。”

 

爆豪胜己嘟囔着,逼迫自己赶紧入睡,这样他就不用应付等会擦干头发走进卧室抱上来的绿谷出久,也就不用为另一个人的体温气味身体而心烦意乱。

 

而爆豪胜己不知道,这就是烦恼的开始。

 

 

“爆豪,你最近好暴躁啊。”上鸣调侃着挤挤眼睛,切岛也笑了几声,“怎么了?跟绿谷有感情问题?”

 

“跟你这个白痴脸有屁关系。”

 

爆豪胜己拿着咖啡喝了一口,白了上鸣一眼,转身从休息室走回自己的办公室,坐在椅子上,继续看着那些送来的文件。他磨着后槽牙,办公室里静悄悄的,墙壁的隔音本身就很好,这里又远离人群集聚的地方,更是没有一点声音。

 

可爆豪胜己就静不下来心。烦闷焦躁的感觉从他的心里漫出来,感觉浑身燥热,就是不适,却又说不上是哪里出了问题。没由来的烦躁,心中总是堵着什么东西,找不到源头,浑身上下都闷得发慌,爆豪胜己差点都想伸出手,给自己一个爆破,让自己好受点。

 

想要有点声音,声音又会打搅他思考,这样不行,那样也不行,爆豪胜己一个头两个大,结果他坐在办公室一下午,那几十份文件被他翻来覆去看了个遍,什么都没看进去,脑子里燃着一团火,心中就是不痛快。

 

四个小时过去,桌子上的文件一点进展都没有,最后爆豪胜己终于忍无可忍,将手里的东西往桌子上一砸,纸堆卷着钢笔落在他的键盘上,噼里啪啦一阵声响,他火气又往上冒,狠狠的锤了一下桌子,但除去手掌的疼痛,他依然没能冷静下来,也完全没能让自己的心情好一分。

 

眼看着电脑屏幕上的时间跳到了六点,爆豪胜己索性将一堆烂摊子扔在办公室,拿起自己的外套快步走出门,思索着可能回家睡一觉就会好一些,走进了电梯,按下一楼的按钮。

 

爆豪胜己站在电梯里,开始仔细思索起来,自己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情绪不稳定的。他的确会经常愤怒或者是情绪爆炸,但即便如此,他也从未让情绪影响到过自己的工作,而且那些愤怒,多半是有一个明确的原因,跟什么人有关或者是跟什么事情有关,他不是那种会自己找麻烦的人。

 

可这次的烦躁的确来得莫名其妙。

 

他跟绿谷出久并没有什么摩擦,那个家伙最近忙得没边,自己这边倒都是书面工作,两个人生活在一个房子,却有了时差,爆豪胜己只能在清晨半梦半醒时看见浴室的光,知道绿谷出久回来;或是在下午回家取东西时,看见瘫在床上的绿谷出久。

 

他们这几天没有什么交流。见面也见得太少了,这次绿谷出久的任务挺重的,爆豪胜己倒是能在对方公司看见他几次,但没有寒暄的时候,两个人身为情侣的人过得像多年不见的朋友一样,而绿谷出久即使这么忙也没忘记他们之前的谈话,看见爆豪胜己就会走过来打一声招呼。

 

“爆豪。”

 

对,就是这个名字,绿谷出久对他的称呼成功的从“小胜”改成了“爆豪”。好像就是从绿谷出久第一次喊自己“爆豪”开始,他就一步一步的变得焦躁不安起来。

 

他本应该感觉畅快,不是吗?为什么却令他如此烦躁不安,而那份感情,即使变成了这样,也依然没有减退?他不可能喜欢上那个废物,不可能。

 

但那份令人焦虑的情绪并不只是这样。还有别的,还有这些天没能与绿谷出久相见的原因,还有其他的更深更深的缘故。

 

但是……为什么呢?

 

“爆豪?”

 

有人按住他的肩膀,爆豪胜己一惊,抬起头,电影已经到了最低层,上鸣和切岛穿着便服站在电梯门前,看着爆豪胜己站在那里发呆,脸上的表情奇妙又好笑,他摇摇头,把那种令人焦躁的心情抛到一边去,走出了电梯。

 

“很少见你发呆啊?”

 

上鸣永远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在爆豪胜己雷区跳舞的机会,又笑得贱兮兮的跟爆豪胜己挤眉弄眼,暗示各种有意思的八卦。切岛没看出来上鸣的想法,以为只是简单的关心,也就没有抓住这个在爆豪胜己气头上调侃爆豪胜己的家伙。

 

“不会是真跟绿谷吵架了吧?没事,道个歉就行,都谈恋爱了,面子不重要。”

 

爆豪胜己又白了上鸣一眼,忍住了朝那张蠢脸爆破的欲望,不理睬这个蠢货只顾自己往前走,心里是这么想的,嘴上还是忍不住为自己反驳。

 

“你他妈啥都不知道怎么就劝老子道歉?就不能是那个废物做错了吗?!”

 

“不可能。”

 

上鸣说得斩钉截铁,在他马上就要死于爆豪胜己手下的前一秒,切岛拦住了爆豪胜己的手,一边尽力露出一个笑容,一边把上鸣往后推,爆豪胜己冷哼一声,他浑身燥得心中也火烧火燎的,今天意外的没继续找上鸣的麻烦。

 

上鸣也为自己一时没过脑子的话吓出一声冷汗,打着哈哈把爆豪胜己往公司外的酒店拽,说着心情不好就要喝酒,心里的小算盘敲得啪嗒啪嗒直响,真正的想法是把爆豪胜己灌醉了,他就能没有后顾之忧的吃瓜听八卦,真是好事。

 

但三个小时后,上鸣拿着酒杯看着倒在桌子上说着胡话的爆豪胜己,心里觉得自己出的什么馊主意。

 

爆豪胜己酒量其实还算可以,耐不住上鸣和切岛白的黄的混着来,他也没有一点防备,本来就心里不顺,一杯接着一杯的灌自己,借酒浇愁,结果就倒了下去,不省人事,意识还是有的,就是不太清醒。

 

切岛看着他倒下去也没办法收场,给上鸣一个爆栗,走出酒店外给绿谷出久打电话,让他赶来接自己喝醉了的男朋友。上鸣看着倒下来的爆豪胜己,即使他也知道,爆豪胜己现在心事重重。

 

“你为什么让绿谷叫你爆豪?”

 

上鸣犹豫了一下,还是朝喝醉了的爆豪胜己问出口了。他和切岛一直都知道,丽日那边也都清楚。这绝对不可能是绿谷出久的做风,只有可能是爆豪胜己要求绿谷出久这样去做的。

 

朋友们不好插手他们的事情,而且两人看上去也并没有吵架,上鸣和切岛想试着问出一点事因出来,好让其他人不再为他们的关系揪心。毕竟雄英时期他们的关系恶劣,所有人都看在眼里。

 

爆豪胜己在恍惚之中听见了这句话,模模糊糊的想把心中的事情全部脱口而出。他勉强扶着桌子坐起来,上鸣没想他还醒着,凑近了一点,想听听爆豪胜己的解释,眼看着爆豪胜己动了动嘴唇,马上就要把心里话呢喃出口。

 

“因为……”“上鸣,我来了!”

 

绿谷出久的声音盖过了这句话,上鸣惋惜的看着绿谷出久走进房间,将喝醉了的爆豪胜己扶起,走进了出租车里。

 

可惜,他没能听见那句话的后续。

 

 

迷迷糊糊之中,爆豪胜己觉得有什么温暖的液体灌到了胃袋里。冰冷的,坚硬的胃里那些酸涩的液体终于不再烧得自己腹部作痛,被那种暖意取代,浑身上下都暖起来。

 

他睁开眼睛,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换过了,自己躺在沙发上,坐在他旁边的是绿谷出久。绿谷出久曲腿而坐,膝盖上还放着电脑,闪着冷光的屏幕让他的脸显得更加苍白,眼睛下又深又重的黑眼圈,爆豪胜己坐起来,细细的看着这张脸。

 

憔悴。也许可以这样形容绿谷出久,他的指尖抚过绿谷出久的黑眼圈,力道轻柔。他很好奇这个笨蛋为了那些任务到底几天几夜没能得到一次完整的休眠时间,不过,这也就是绿谷出久式的做法,他就是会为了那些人舍弃自己的身体,因为他不在乎。

 

爆豪胜己觉得自己可能不应该喝那些酒。酒精让人神经麻痹,不清醒,也压制了理性的存在,他头脑依然恍惚,想起来答应绿谷出久的表白,好像也是在某个喝了酒的夜晚,半推半就稀里糊涂的答应下来,事到如今,也没有反悔。

 

不该这样。他只是牵扯着绿谷出久,又不给予实际的爱意,说着喜欢喜欢,其实,也没有那么特别喜欢。爆豪胜己觉得有什么东西顺着自己的脊梁往上延伸,大概是他的负罪感,酒精会使人感性,这句话不是假的。

 

但是,现在看来,好像也没有毁掉这份对他而言一直是虚假恋爱的理由了。他所有的焦躁不安,所有的心跳悸动,所有的烦恼和所有问题的答案,都指向绿谷出久这个唯一的答案。

 

不知道应该从哪天说起,爆豪胜己想,他可能从最初,就喜欢上了绿谷出久。只是他从不承认,也没有任何迹象可以表明,他觉得这种事情实在匪夷所思,所以不愿意自我相信,昵称只是一个导线,但不是最初的起因。

 

起因是绿谷出久。

 

这个废物明明自己就很累很忙,在听到电话之后飞奔跑过来把自己搬回家,灌了热水又给自己换了一身衣服。这个废物每次都要对着自己傻笑,也曾经把十根手指都切伤只为给自己做一顿晚饭,这个废物无时无刻不要提到他,嘴角挂着的永远是“小胜”。

 

他是什么时候察觉到这份感情的?又是什么时候开始注视起绿谷出久的?也许在更早更早的过去,他的视线从小到大,不一直都黏在这个废物身上吗?所以喜欢上这个人,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啊。

 

他堂堂爆豪胜己,为什么会因为真心的爱一个人,而害怕呢?

 

他为什么非要逃避呢?

 

爆豪胜己站起来,把电脑从绿谷出久的怀里抽去,将那个熟睡的疲累废物搬上床,盖好被子。他突然就不再焦躁,一切的开始都是因为绿谷出久,一切的结束也是因为绿谷出久。

 

他拉着绿谷出久的手,看着那生着薄茧的手掌,温热的,让人心安,跟绿谷出久毫无保留献给他的爱意一样温暖。他握住那双手,不自觉的笑了自己一声,他挺傻的,傻到现在才发现这个事情,他也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跟绿谷出久一样纠结的存在,所以才会跟这个人在一起吧。

 

他就是一个笨蛋,绿谷出久也是一个笨蛋,笨蛋会跟笨蛋在一起,所以他们就是笨蛋情侣,未来也有可能成为笨蛋夫夫。

 

很奇怪,他直面了自己的感情,却没有为此恐慌,也没有欣喜。就像太阳东升西落,就像海涨潮落一样,这是本就应该存在的,爆豪胜己本就会喜欢上绿谷出久,只是时间问题,只是他自己不愿意面对。

 

那些烦躁焦虑,那些天没能看见绿谷出久时心底的失落,每一声“爆豪”后面的难受,他其实是想要绿谷出久叫他“小胜”的,因为这个词包含着绿谷出久最直白、最纯粹的爱意啊。

 

他抱着那个废物入眠,房间里静悄悄的,爆豪胜己觉得心里畅快多了。

 

第二天清晨,绿谷出久睁开眼时,正好对上爆豪胜己的视线。爆豪胜己什么话都没有说,先抓着绿谷出久吻了一阵,绿谷出久顺从的接受这个吻,扬起头,抱住爆豪胜己的脖子。

 

然后他放开绿谷出久。两个人视线相交,鼻尖抵着鼻尖,爆豪胜己捧着绿谷出久的下巴,缓缓开口。

 

 

“还是叫回以前的昵称吧。”

 

爆豪胜己平静的说着,侧过脸,不让绿谷出久看见他发红的耳根。

 

“为什么?”

 

绿谷出久眨着眼睛,又用那种可爱的表情看着爆豪胜己,像一只小犬。

 

“……因为老子喜欢。”

 

他直起身,看着爆豪胜己一点一点的扭过头去,耳朵瞬间染上鲜红的颜色,笑得格外甜。绿谷出久伸过头去,在爆豪胜己脸上留下一个吻,窗外阳光明朗,他们十指紧扣,抱在一起。

 

“小胜。”

 

绿谷出久笑起来,还是透着一股傻气,他朝爆豪胜己扑过去,爆豪胜己接住了他,揽住他的腰,在他的脸上细细的吻着,用巨大的力道抱进绿谷出久,仿佛就要这样把他揉进自己的身体之中。

 

那个昵称依然甜蜜。

 

【END】


评论(25)
热度(53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04 | Powered by LOFTER